风中响

莫听穿竹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写点自己爱看的,请慎重关注)

记录心动一刻【系列七】

今天看鹿先生的访谈,总想说点什么。
他说独立工作室以后感觉到自由,我觉得这很好,自由和爱是这世上最难得也最可贵,能够以自己的想法为中心去工作和生活,这太珍贵了,世界上百分之九十的人都做不到,我衷心认为他可以。
他说公开是负责任,因为不想骗别人。对于这一点,我其实非常感谢他,感谢他给予我们最大程度的尊重和选择权,让我能回顾爱他时这么多年走过的路,回忆起当初选择他作为我的偶像时那种心情真的最动人。
听他的采访能感受到他的成长,他坦然,成熟,温和内敛但并不代表软弱,而是温柔的表面和强大的自信和内心,他对自我有正确的认知,也对未来有明确的规划,或许他今天让我们看到的只是他思想中很微不足道的一部分,但这并不妨碍我感受到他性格的魅力。
鹿先生太优秀了,今天也爱他。

评论
热度(11)

© 风中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