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响

莫听穿竹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写点自己爱看的,请慎重关注)

记录一刻心动

他穿着路易威登,带着动轴几十上百万的名表,是个出现在全国所有大街小巷被万千粉丝竞相拥簇的人,也是个时时刻刻活在镜头追逐下的人,他却依然可以不带帽子口罩简简单单走进一家路边摊,坐下来点上两三个菜,像和普通朋友聚会那样吃吃喝喝。
就像他也可以悄悄地跑到曾经合影过已经成为一个特殊景点的邮筒那儿蹲下来,在人流繁多的街口东张西望一会发现没有人认出自己,于是笑得开开心心说好久不见。明明是个大明星哦,身后的邮筒带过他的鹿角,东方明珠上亮过他的照片,以他为主角的海报铺满那条街道的商场,他却好像很多个来学他拍照的女孩子一样,偎着邮筒就不拘小节地蹲下来平平凡凡拍一张照片,笑得像是有点小骄傲地告诉我们:大家,我今天故地重游了哦!
我简直太喜欢他这样的处世态度了。
可以是个舞台上的王者身后有着无数独属于他的光芒,可以是荧幕里活出不同性格人生的演员为爱着他的姑娘们填补生活里的那点空缺……当然也可以是个平凡的大男孩,就算穿名牌带名表也能随意坐在路边摊吆喝着点两串烧烤,怕不是最好再能来点冰啤酒。不畏惧他人眼光与议论,不被声名所累,永远能是他最初的那个样子,照样活得肆意潇洒。
我不否认我爱舞台上的他银幕中的他,可这样最平凡的他总让我特别心动。
真神奇,他是怎么做到的?
不太想知道,我好不容易才在这凡尘中历尽千辛万苦找到这样有趣的灵魂。我只要知道,我可真的太喜欢他了!

评论
热度(18)

© 风中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