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响

莫听穿竹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
(写点自己爱看的,请慎重关注)

对手式恋爱第五题(恺楚)

设定见前篇

 

题目:C&C

前篇:(1)  (2)(3)(4)



5【最想打败的人】

       恺撒直到现在还是会偶尔拿上狄克推多拽上自家那位去练武场练一练手,说的是练手但每当刀都已经劈到人面前了又急吼吼地停住手唯恐伤了人一毛一发自己得心疼死,来来回回折腾几次后楚子航终于烦了,丢了手里的村雨转身就走:“以前自由一日的时候怎么没见你手下留情啊要打就打痛快点!”恺撒就委屈地追上去:“那以前和现在怎么会一样,我以前多想打败你,现在就有多爱你。”话毕没有漏掉楚子航微微发红的耳尖,偷笑一下紧走两步上去紧紧握住他的手,想起他们之间的那些自由一日。

       那个自由一日,是楚子航经历的首个自由一日,也是楚子航作为狮心会会长与恺撒第一次正面对决的自由一日。那个自由一日让恺撒确认了楚子航的实力的同时,两人清楚地意识到这个对手将是除了共同敌人外自己最强大的对手。

       原本恺撒因为楚子航初任狮心会会长手下人心不稳并不想亲自出马大开杀戒,但自由一日开始一小时后狮心会捷报频传,恺撒在诧异的同时没有办法再欣赏着音乐品尝着勃艮第酒庄的红酒等待学生会的胜利了,于是他别上沙漠之鹰提上狄克推多打开学生会会长办公室的窗户,直接从窗户跳了下去!下落过程中他顺便干掉了两个狮心会的成员,然后高调地转向英灵殿方向——楚子航在那里。

       恺撒赶到英灵殿的时候里面已经横尸遍野,大多数是身穿红色战斗服的学生会成员,当然还有占了少数的黑色战斗服的狮心会成员,看样子是楚子航自己带了精英向英灵殿方向发动了进攻。恺撒开了镰鼬很容易地听到了英灵殿深处那个强劲的心跳,嗒嗒的靴子踏地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恺撒根本没有考虑直接就是一发弗里嘉子弹,但是他没有听到物体倒地的声音,反而皮靴的声音一直在持续,规律且坚定。

       楚子航站定在恺撒面前,看到恺撒冰蓝的眸子里流露出的期待和兴奋的情绪,他将村雨横到两人中间,淡淡地道:“恺撒.加图索,我的弹夹已经空了,只剩这把村雨,如果要打,就卸了你的沙漠之鹰。”恺撒不意外的微笑,语调高傲:“可以,当然要公平对决。”

       在站定在恺撒面前之前,楚子航早已从狮心会成员那里了解了这个看似纨绔风流的贵族少爷其实拥有的不仅仅是野心这么简单,他更有实力可以与任何违逆自己的人相抗衡,在混血种的世界里,实力决定一切!楚子航觉得自己甚至在村雨凛凛的冷光中看到恺撒手中的狄克推多出鞘那一刻浓重的杀气。

       开战的瞬间楚子航看到对方强势的劈斩时心里便略吃了一惊,即使有心理准备,但这速度,好快。他发了力将原本就横在身前的村雨迅速的平推出去同时整个人向右侧侧身,风声呼啸的时候刀影几乎因为速度要消失在视线当中,但战斗当中的直觉和判断力在这个时候很好地发挥了作用,恺撒挥刀时看到楚子航抵挡的动作,下意识变换刀锋轨迹的时候惊异地发现对方刀刃最利于反震力量的部分早已在预定的位置等待着自己。这是一次完美的碰撞!刀刃的碰撞将强硬的力度清晰地传送给了刀的主人,恺撒顿时明白了在自己不在的时候为什么学生会会输的这么惨,力量控制得几乎完美,完全不像是刚入学还没有接触过学院那些变态课程的新生,这样强有力的对抗已经很久没有体验到了。好战的因子在兴奋地叫嚣,在日后成为帝王和被称为当之无愧的杀胚的两人在第一次实际的对决中奇迹般地拥有了一个默契:这个人,将会是我最想打败的人。

       “子航,我那时就知道,你将会是我最想打败的人。”恺撒在牵着恋人的手走出练武场的时候轻轻的说了一句,等了一会也没听见对方的答复,便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继续走,却在快要忘记刚才的话时听到了一个比自己还轻的声音说:

       “嗯,我也是。”

       “但是现在我最不想看见你受伤。”

       “…嗯,我也是。”

         不能再轻的声音,这种时候恺撒总是很庆幸自己的言灵是镰鼬。


后走 (6)




写的时候被自己甜哭了……不会写战斗场面救命!人物ooc别找我,最近写起论文来要能有更文这速度我就再也不用怕了!


评论(4)
热度(30)

© 风中响 | Powered by LOFTER